您好,欢迎来到石家庄市梓起机电设备科技有限公司!

  • 地址:河北省石家庄市
  • 固话:0311-67506708
  • 邮箱:zehebao@126.com
  • 鲍先生:18932903517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您当前的位置:网站首页 > 关于我们 > 公司简介公司简介
石家庄市梓起机电设备科技有限公司,是一家专业从事全自动钢管、冷弯型钢等型材打包机研发、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。在该领域,公司起步早、业绩多,是钢管打包机设备的专业生产制造商。实现:自动堆垛、打捆、沥水、称重、数据处理功能。
产品系列:
Φ20mm - Φ355mm圆管打包机
F20mm - F500mm方矩形钢管打包机
圆管/方管一体多功能全自动打包机
LW100 - LW1200冷弯型钢管打包机
辅助设备:
打包带自动成型机
打包带自动送带机
我公司吸收国外自动打包机的先进工艺,结合国内使用情况,开发出适合国内国情的钢管下料工位的自动化整套解决方案,可根据用户现场使用情况、产品要求,量身定制自动化解决方案。产品涉及钢管自动码垛、打捆、打包带成型、以及自动化的物流运输规划。
我公司具有机械加工、电气开发、品质管制、设备装配、安装、调试、培训的能力及快速的售后服务保证体系和零配件供应体系。
我公司设备在“友发钢管、京华制管、天津力拓、天津利强、佛山振鸿、佳艺冷弯、济钢冷弯”等企业稳定运行,并出口俄罗斯、土耳其、阿根廷、保加利亚、秘鲁、印度等国。
随着行业竞争加剧,人工成本的上升,钢管厂普遍存在:操作工尤其是重体力工种用工越来越难,工资越来越高,而且由于劳动强度大,制约着机组的速度,使机组的产能无法释放,如何提高生产效率,降低生产成本,提高设备的自动化水平,尤其是提高下料部分的自动化水平成为提高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方式。实践证明:自动打包机的应用可大幅度提高焊管机组的速度30%-80%,增加产能,提升了利润空间,减少人工,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,减少对人的依赖,同时可提高工人的操作安全性,避免工伤。
欢迎业界朋友来我公司实地考察指导,参观现场使用效果,共同努力,为制管行业注入新的动力!


电话:86-0311-67506708      鲍先生:18932903517
公司地址:河北省石家庄市
备案号: 冀ICP备15019488号-1   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3101号